close

往後不在漢神雅斯蘭黛購買的原因~~管他多優惠!

 

 

會這樣說是有原因der~~

 

最主要是因為平日幾乎所有化妝品都在漢神

購買,後來發現他們的服務人員並不是友善

的,雖說沒有特別在意這件事。但之後看了

別家百貨的櫃姐後,發現有差!

 

再者,週慶時,漢神的1F化妝品區向來都是

3000送300,不能回抵,只能使用在別的樓層。

以前覺得沒有關係,幾年下來雖也已經砸得蠻

多的了~~  > < ……    > <…….. > <……..

 

But, 這次是因為他們有一位櫃姐的接客態度

非常不好,她的服務真是令人無法苟同,一

整個氣到我拒買,一度連雅斯這牌子差點成了

拒絕往來戶。

 

原因是我參加SOGO周年慶預購會時,原本

預約好的櫃姐在忙,所以他們派了這位來支援

的(漢神櫃姐)服務我,一剛開始就是個臭臉,

之後看我資料知道我有用白金系列商品後,就

搬出他們家的

 

最頂級的黑鑽松露系列

 

給我擦在手上,也沒推勻(手上一整個油)

就跟我說這效果很好,要我購買,說這好到有

客人用完一個禮拜後,被誤認為去做醫美

(提拉、緊緻效果超好)。

 

我跟她表明這有點油,覺得不是很好用的樣子

(不喜歡油滋滋),她就臉更臭了!

也許黑鑽松露乳霜好用,但是她沒推勻也沒

叫我推!

 

我也沒辦法體會那瓶『黑鑽松露乳霜』有多好呀!

 

只是一直要我買~~~~

 

之後跟我說我要買到3萬多才能能把我原本的

會員點數變成白金級的會員點數。

 

我說我考慮一下,我原本就是要買白金面霜

特惠組10750元(再打9折),原本預先的計

畫是白金組買2組再加上一瓶白金級極緻珍璽

甦活凝露&白金淡斑精華,再加上2瓶 特潤

DNA75 ml 大容量 (如此就是34560),之前

已經有請SOGO櫃姐幫我留貨及試算百貨預購

及信用卡滿額送的禮卷(5800),心裡是有底且

都要買的!

 

但因為這位櫃姐我問她的問題愛答不答的,加

上她始終臭臉又不耐煩(整場一直在聳肩外加

用鼻孔看人),就已經讓我很不舒服了,所以

她要我買3萬多時, 我請她寫單子(要買的東西)

給我時(因為想說等等跟原櫃姐購買,緩兵之計)

她居然白眼了我————>  轉了一圈白眼

 

————>  跟我說要寫什麼單子呀! 

 

(請問有事嗎?有人這樣的嘛?

 

那天客人又不多!加我才2位客人,不懂她幹嘛這樣?)

 

 

這下子,我真的火了,從來沒有在百貨公司買

化妝品生氣到我說:

 

不買了! 我要找別人服務!(原本預約的櫃姐)

 

一整個覺得莫名其妙,從來沒有遇過這麼讓人

火大的人,跟她買東西還要受氣受辱~~ 當下,

我氣到原本連雅斯蘭黛這品牌以後要拒用了!

可惡!他們雅斯蘭黛的小姐原本遇到的櫃姐是

說態度就是普普通通,要說好der是沒遇過多

好der, 但是像這麼惡劣的我倒是第一次碰見!!!

 

難怪人們對他們的評價都是負面居多~~

 

想當然爾,就算sogo有多優惠,我也不在此櫃

購買,寧可沒有什麼優惠!

 

我沒有在網路上買過化妝品,所有的化妝品、

保養品都是靠櫃購買,覺得心裡比較安心,

二來如果使用有什麼問題也可以問。

哈哈~~~因為我是很不喜歡麻煩別人的人,

所以其實也很少問!

 

但是話說回來,漢神雅斯的櫃哥櫃姐的服務&

態度也是相對讓人傻眼!

 

例如:之前生日當月去回購時(9月底),

跟他說我要一隻絕對慾望護唇膏,他居然給了

我絕對慾望翹唇蜜(可能因為我說周年慶要到了

,我先買一支護唇膏就好)。

 

再加上這位臭臉櫃姐事件,就是這樣的點點滴滴

~~omg我才不會再跟你們買了!  儘管這次

你們特潤的排隊商品有多吸引人又是南部獨家,

也不可能買了!  

 

            NEVER !  EVER!

 

 

要不是因為阪急周年慶預購時白金面霜

組合被買完,我第2天(10/23)就去了也

有預約,沒想到聽到組數已賣完時很傻眼!

所以就跑去sogo預購會做預約。

 

雖然我是預約第一天因為我有事沒去,可是

那阪急小姐也沒打來通知我要不要去?然後

隔天去就說賣光了!才第2天而已!!

 

櫃哥說他也納悶,因為往年這組沒賣這麼好!

(點頭)一家百貨通常預購會有30~40組的量,

之後就是開打後的數量(ex: 阪急有限量15組)

 

於是只有先買DNA眼部精華液

 

 

預購禮

 

 

 

這是這次發生的大轉變!!

 

 

我想開始去多嘗試別家的產品看看了~

因此這次2015年底周年慶,

 

多了 YSL , DIOR , ERNO LASZLO , IPSA ,SK2

……and so on.

 

 

 

ps.但是我後來購買了白金組合是在大統買der

那邊的櫃姐人就很不賴,想買的朋友們可以

去靠櫃問問!

 

 

 

不好意思,上文寫了很長很多,謝謝你們有耐心的看完。

哎!我美好的心情都被她打砸了!

 

是不是讓人覺得很有事?

 

今後百貨櫃姐的教育訓練上,能否請加強人員

的服務品質&態度是否能稍微友善一點?

 

只有在產品的話術訓練上做加強是不夠地,

我知道你們都很辛苦一天要服務很多客人,

所以相對的你們也練就一身功力就是看穿

 

這位客人到底有沒有購買力?會不會是大咖?

 

因為也是一堆人問完、體驗完產品就走人,

 

但是,能否請你們也稍微拿出一點點的

同理心呢?若是今天的你想要讓自己的美麗

維持又加分的同時,卻遇到這樣的櫃姐?櫃哥?

 

以上!

 

-------------------------------------------------------------------

歡迎來FB關注 Oz澳洲希寶貝愛說笑

 

Oz澳洲希寶貝愛說笑

        

     FB加入  yuuki tsai

           IG搜尋 @yukisky520

          訂閱 (OZ希&OZ希麻)部落格 

http://waytruys2098jk.pixnet.net/blog 

   
 

來找 OZ希麻聊聊育兒、婚姻大小事、或是如何一起變美美 

arrow
arrow

    OZ希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