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自己的女人好開心❤️

喜歡擁抱自己的一個無拘束的小天地

一杯茶、一本書、配上手工餅乾加些許

手工天然果醬~

 

一個人看電影、自由自在逛街、買一堆東西

 

是我喜歡的、開心的、療癒自己的方式之一。

 

或是一個人去出國自助旅行,瞎拼一大堆東西

也是我很愛的一種放鬆。

 

昨天臨時跟雅斯蘭黛預約了今天下午要去做

特潤修護安瓶系列的保養。

 

下午準時去赴約,心情很放鬆,隨便提了一咖

購物袋就出門~~

 

因為這是屬於我自己的時間呀!

 

No noisy.  It’s very quiet.

 

護膚室裡只有我一位客人,燈光非常的暗,

而且無法調燈光!問了櫃姐,這樣你看得到嗎?

 

她說:行的,沒問題。

 

於是,開始了今天的療程,先是卸妝、洗臉、

DNA特潤+導入儀、DNA特潤面膜、DNA安瓶

修護、超智慧乳霜。

 

其實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喔!一下子就護完膚了。

 

敷面膜時,櫃姐出去休息,我也趁這個時間小歇

一下,雖沒有睡著,但是心靈、身體很平靜。

 

極其昏暗的燈光,真的是需要,就像晚上睡覺時

如果開著燈也是讓人無法放鬆。褪黑激素無法釋

放時,人就會變得開始焦慮~

 

非常謝謝HONEY幫我照顧OZ希寶貝,我才能出來

涼快愜意呀!

 

可是,OZ希可是活動力很強的小孩,希望HONEY

自己一個人可以應付得來。

 

不過電話一直沒有響起,所以應該是沒有問題吧!

 

此刻,面前的櫃姐跟我說:你的點數今天到期囉!

 

你要升等成「鑽石卡」,這樣才能獲得鑽石卡的

價值6000元的「升等禮」。

 

如果想要了解  鑽石卡內容跟升等禮請點這裡

                       

        此次護膚的過程&櫃姐洗腦敗物篇請點這裡

 

 

心裡頭本來想要買特潤安瓶跟特潤DNA修護精華液。

 

最後,我只買了特潤DNA修護精華液30ml 。

(史上最少的一次!)

 

 

算了,不想被破壞我美好的心情,再去補貨我的護手霜(開心)

 

噹鎯!來囉就是它,Honey也很愛它,因為他也很常洗手啊!

 

 

歐舒丹的 “玫瑰乳油木果護手霜 ” 味道跟效果都很讚!

連老公都愛上它❤️

 

之後,我又隨手買了枸櫞沐浴皂,主要是可以令人放鬆的香氣。

 

歐舒丹詳細內容看這裡

 

 

還不錯,就入手了。換個口味,不想老是用一樣的味道。

 

話說回來,我還是謝謝HONEY讓我獨自去護膚,你自己

一個人在家裡陪伴超級好動妹OZ希,真是太棒了!(誤)

 

可以自己一個人獨自逛街又 shopping ~~~覺得很開心。

 

真是太棒了!

 

雖然常常逛百貨公司,但是都帶著OZ希及HONEY。

那種感覺完全不同!

 

好像又回復到單身跟婚後沒生小孩之前的生活了。

 

生了小孩就是凡事 baby first,能夠獨自擁有自己的時間,

做臉護膚時的放鬆,逛逛街,不用看著小孩、買買保養品

、、、感覺好像又充飽電一樣。只是HONEY 一個人辛苦了!

 

我平常幾乎都不離雙眼緊盯OZ希,因為OZ希是個非常的可愛

又好動的寶寶。

 

一整個下午的悠閒,自己心裡很開心,但是也擔心起HONEY跟

OZ希寶貝,怕HONEY會太累,所以就收山不繼續逛街回家了。

 

話說回來,我還是謝謝honey讓我獨自去護膚,你自己

一個人在家裡陪伴超級好動妹OZ希,真是太棒了!(誤)

 

HONEY真的是一個很體貼的人,如果我說我最近好累喔,

就會問我:

 

「要不要去給人家按摩、抓腳、做臉?」

 

如果我說最近的臉好像變得很老,你就會跟我說:

 

「不會呀!看起來還是很美呀!」

 

「如果你缺什麼保養品就去買啊!」

 

 

平常心情不好時, HONEY就會安慰我:

 

「你做得很好了,沒有100分也有90分!」

 

「別擔心,一切都會順利的!」

 

真是謝謝honey的好跟善解人意,在照顧OZ希寶貝這件事上,

雖然我常常對你發脾氣,老是說你做得不夠好,你應該要學

會臨機應變的。

 

 

每次都要我一個指令、一個動作。不過幾次下來,你也變得

越來越上手,頭腦越來越會轉彎了。

 

相對於Honey的體貼,我卻是一個粗神經,不體貼的老婆,

常常讓老公太累,真是對不起!(彎腰鞠躬)

 

 

不過我還是常常跟HONEY有爭執的地方就是,你太龜毛了!

 

育兒高標準。(大概是歐盟等級的!無誤!)

 

雖然你也常常幫我的忙,跟我一起照顧OZ希,可是如果每

件事按照你的方法做,我都很怕我們會短命,真的是非常

辛苦的累!

 

我想生一胎就好了,還好HONEY也同意。

 

之前去做SPA時,聽到美容師跟我說,她的姊姊本來跟老

公感情很好,不曾吵架過。可是後來卻常常吵架,因為在

教養、育兒的認知上有差距的關係。

 

ex: 她姐夫認為讓小孩自己吃飯比較好,雖然麻煩但要訓練。

      她姊姊認為她餵小孩吃飯比較快,不會搞得髒亂還要整理。

 

      …………………………   常常吵!

 

後來,她姊姊也受不了育兒的壓力跟疲憊,就趕快逃出去外面,

去職場上班了。

 

那時後,OZ希寶貝才剛出生沒多久,但我想我好像都會跟

HONEY討論育兒的問題,感覺是還好。

 

不過後來隨著OZ希越大,我越了解到為什麼他們夫妻在

「育兒認知」差距的不一致,就會有爭執。

 

後來,在育兒過程中,我們開始做一些「分工」「分類」

我們各自堅持的地方都不同。標準不同,自然就會有認知

的不同。但是,唯一的相同,我們都很愛OZ希,所以,就

是跟自己說,不要為了一些小事就生氣,這樣不好。

 

對事情沒有助益,而且只會讓心情跟感情變不好而已。

 

 

真的謝謝老公對我的體貼跟包容,以及對OZ希無微不至的照顧。

 

 

 

每次生氣完後,跟HONEY道歉時,HONEY總會跟我說:

 

「❤️愛,永遠不必說抱歉..........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附上:父女兩人之間的騷騷癢樂趣篇

小分享 根據專家表示搔癢能幫助寶貝的成長喔!

 

-------------------------------------------------------------------------------------------------

 

歡迎來FB關注 Oz澳洲希寶貝愛說笑

 

Oz澳洲希寶貝愛說笑

        

     FB加入  yuuki tsai

           IG搜尋 @yukisky520

          訂閱 (OZ希&OZ希麻)部落格 

http://waytruys2098jk.pixnet.net/blog 

   
 

來找 OZ希麻聊聊育兒、婚姻大小事、或是如何一起變美美 

arrow
arrow

    OZ希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