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買完好久了,但是紀錄一下買過跟用過的東西。

さって、今回お買ってもらたのは以下のようですが、、、

 

自己好像總是在保養品上比較喜歡入手,而化妝品的話總覺得彩妝用品

老是一直用不完,就自然而然不會像保養品買得多。

 

不過話說回來,唇膏就像是永遠少了一色一樣的感覺。

每每出了新的色或是唇妝感,就會想去換一下口味。(嘆氣)

 

剛剛就去百貨公司試了一下 DIOR 癮誘超模漆光唇釉,感覺真是還不賴。

顯色度不像YSL高,唇紋也比YSL的來得深。

But , do you want to buy them if you ask me. I think I will say yes.  

 

Anyway, 

這次週慶2016 >>> 買的保養品跟化妝品是

 

CHANEL

限量唇蜜157

限量腮紅 360

山茶花保濕精華液

山茶花保濕面膜

 

結論(購買心得)

雖然此家櫃姐讓我很莞爾,下次不會再找她。第2次見面就買了這些,

只為了第一次見面有被她服務過,當下立馬也買了唇霧。因為自己

有跟她說,會再來跟她買,就為了信守自己的承諾,第2次就買了這些,

但是後來發生很不愉快的事,於是我也學到一課。人真的是太善良了我,

她根本也忘了我,我還念茲在茲。硬要找她買,只因為被她服務過一次!

謹記在心!

不好的櫃姐 say bye 2

後來又去漢神買了用過再回購的 

山茶花護唇霜 (櫃姐也愛用) 可作純摩根當指緣油用喔!(甩髮)

隨身攜帶用蜜粉刷 KABUKI  (純粹是愛它的毛) 哈哈~感覺自己怪怪der

 

基本上,小相的保養品其實是還不錯,品質不錯。但是,如果你要問說:

值不值得買,其實就真的是   

看個人!

因為,要說效用,還不錯。但是因為是小香,所以使用起來,

自己也覺得很加分,好像很時尚。But, 其實是還不錯,可以回購。

但若你想要用了,有立即驚艷感覺。那麼這不會是你的唯一選擇。

 

不過有讓我立即驚艷的是,小香的奢華面膜。真的很讚!

50g 一瓶 $6300 想要嘗試驚艷感的可以試試@@

 

 

btw 這條唇霧很美,也有類漆光效果。顏色很飽和。

 

DIOR

氣墊粉餅組

高效防護隔離霜SPF50++++

超完美蜜粉組

雪精靈極緻透白三效勻淨精華液50ml 

逆時完美眼霜

再生花蜜眼霜

 

J'adore芬芳玫瑰金萃精油 200ml

可單擦或是加在沐浴乳裡面洗澡。我也會加在乳液裡面一起抹身體,

洗完澡後,一整晚都是Jadore的香,讓我去除一整天的疲憊。

也是很愛這一瓶,整瓶香水抹在身上一樣的香!

重點是 不油 好推

但是 也很容易擦光光 都是因為太香了 (我又不是螞蟻@@

 

逆時完美再生精華化妝水150ml x2      

❤️超愛這味道的精華化妝水❤️

 

水彈潤保濕精華液 x 2

限量唇頰彩(紫羅蘭)

這瓶子看起來好美!!!於是我就買了~~有試色啦!還沒那麼空@

總是慢條斯理的我沒去追風,雖然不是麻豆主打色(被掃光光),

但是還是很美~~可以當腮紅跟唇釉就買啦!

 

歐舒丹

白皇后洗面乳(爆好用的,超推)

白皇后美白精華液(感覺也是好用,CP質不錯)

蠟菊精華液 (感覺也是好用,CP質不錯)

杏仁緊膚油 (全身都可抹)

杏仁緊膚霜   很快會用完

天使草去角質(目前已停產)但是超好用,也可以當唇部去角質霜

乳油木護手霜150ml(已用完剩殘骸)已經用完不知幾隻過了!!!

乳油木肥皂 (洗手洗衣服很好用)

 

 

肌膚之鑰

 

卸妝霜           有的部落客說可以去除眼部彩妝,其實我卸完以後,

                      還是真心覺得要用專用卸眼唇的卸妝液才會乾淨。

                      另外,小小心得是,卸妝按摩完後,用溫水洗臉,臉

                      真的變乾淨,也變得比較不容易長痘痘、毛細孔也跟著

                      變小了。 推!($2200)

洗面乳           覺得很好用,一定要用洗面網,泡泡一多,臉就洗得很乾淨。推!

                       ($1800)                  

光采化妝水    (保濕程度其實覺得還好1瓶3600,不成正比)

無限緊緻水     擦乳液或乳霜前,擦的一樣化妝水,可以細緻毛孔、凹凸、痘痘。

                     (感覺不像產品敘述中的好用)$3100

 

由左而右的保。養。品。 卸妝霜>>洗面乳>>光彩保濕露 >> 無限緊緻水

由高而低的排列!!!臉包裝盒都超級美的❤️❤️❤️

戰利品一覽

先買基礎保養的試試看,留些預算再買別的東東~~

我的錢都花在吃跟保養品上了~

化妝品倒是買挺少~~總覺得臉保養好

有好膚質就不需要太多的裝飾品

可能跟自己的個性有關

不喜歡太繁複

只愛簡單

做人喜歡 simple 

生活にも素直に生きている

こんな感じですね(笑)

 

SKII

洗面乳2條

青春露330ml x 2

(送30mlx2+75ml)

這是固定會買的東西,問我為什麼?

其實就是~好用!兩個字!

還有心安!(哈哈)

 

YSL

黑色眼線液筆

 

沒買一下YSL心裡就覺得怪怪的,於是就手滑了他。

問我為什麼?應該是 麻豆惹的禍!(點頭)

 

契爾氏KIEHLS

藍色保濕洗面乳 x 2

冰河保濕洗面乳 x 2

(這兩種是老公跟我都會洗,基本上是老公洗!)

好洗!不貴!洗完不緊繃!

 

SABON(死海泥)

臉部去角質

臉部保溼霜

死海泥面膜

護手霜

新嘗試,基本上都好用,尤其是臉部去角質洗完後,

完全不乾澀、不緊繃、臉蛋變滑嫩有些像蛋殼喔!

死海泥面膜是為了縮小毛孔買的,覺得還不錯,

不過不到很厲害的地步,給予70分。

 

這是個新牌子在台灣,但要說很新也沒拉!有在發落

 些美妝平台的美人兒就會知道。不過我愛人不愛追流行,

只求適合自己的東西。所以到現在,連一樣韓國美妝品

都沒跟過風。其實是因為他們的品質我不敢確信啦!

哈哈!離題了喔!

所以一般而言,我還是使用歐美日大廠的保養品,

身心靈都安心!反正我是自己用,不是要拿錢辦事那種。

不需追風跟流行,硬逼自己寫好聽話!現在大概夜深了!

居然寫出心裡話!

 

資生堂

怡麗絲爾洗面乳

便宜!好洗!可以續購!

基本上,怡麗絲爾系列一整組都蠻好用的,尤其防曬那隻也很讚!

 

品木宣言

綠茶面膜

泥娃娃面膜

天生麗質面膜

三種都很棒,可以回購!臉部多餘的髒東西也去得很乾淨!

最愛粉紅色的這一瓶❤️

 

 

大致上是這樣!好多照片還要補拍,真的沒記錄都會忘光光~~

越寫越覺得手軟,怎麼還有照片還沒拍呀!快暈了我~~

 

arrow
arrow

    OZ希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