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是KITTY控的我,一看到這瓶薇佳全面

速效修復霜的限定版粉紅包裝時,就好喜歡喔!

加上看了裡頭的成份跟用途時,感覺真是媽咪

界的小天使。

這瓶可以用來擦baby嬰兒、小孩、孕婦的身體,

甚至是臉部都可以使用,C/P值很高,真是太

棒了!而且用途真的好廣,舉凡嬰兒的小屁屁

紅疹、天氣時的皮膚紅腫乾癢、手術過後的傷

口淡化保養、曬傷、腳後跟龜裂、唇部乾裂、

、、等等問題或是敏感肌膚。

只要擦上這瓶薇佳全面速效修復霜就能立即緩

解肌膚上的不適,可以修復、潤澤、亮白肌膚

的問題,簡直是萬用的小幫手。

 

這幾天天氣轉涼,皮膚開始出現不穩定的狀態,

會有乾癢的狀況,自己在生產後的肚皮在天氣

冷時也會出現乾乾癢癢,自己就會很想去抓。

我記得快生產時的前兩三周,就是因為很癢,

不小心抓了幾下,就出現了恐怖的幾條紋路。

雖然產期時我很認真做保養了,但最後的兩三

週還是不小心抓了幾下而跑出來。產後也是因

為育兒的關係,把時間都放在照顧小希上,自

己都是隨便的擦上臉部保養,腳跟肚子就老是

忘了。瘦了以後,也是會跑出一點點紋路。真

是沒有醜女人只有老女人。我也是為了小孩就

忽略了自己。


最近我使用了薇佳修復霜緩解了我在肚皮上的

搔癢及紋路的淡化。使用了一陣子發現紋路上

有些許的變淡及淡化。意外發現肚皮的毛細孔

也給他默默的變小了(開心)。感覺上自己好

像又有點回到一點少女時代的感覺呀~(轉圈)

加上這瓶是限定版的粉紅色KITTY,讓我在使

用時感覺更加粉嫩有感。

 

超級害羞的,把我的肚皮拿出來獻醜了!(羞)

使用前

 

使用後

 

另外,最近的氣候轉換,臉部肌膚也跟著在鬧

脾氣。臉上的小脫皮正在想說要怎麼辦時,突

然想到身邊這瓶薇佳修復霜是可以擦臉的。所

以我也秉持著實驗的精神用來擦在臉上,沒想

到也是很ok!現在我的臉部小脫皮跟小紅腫也跟

著退掉了。早上跟晚上洗完臉時,都不會再紅

腫及脫皮。個人覺得真的是瓶很佛心的修復霜。

這是我自己的使用心得跟感想跟大家分享。

 

這瓶修復霜小希也非常喜歡,老是喜歡跟我一

起擦。

 

我才剛拿出來就被小希一手搶走了!

 

好認真

 

愛不釋手的擦

小希的腿上有好多被蚊子咬過的痕跡,

而且這痕跡超級難消除的,就像印記一樣的

灰色印在小希腿上。

 

擠出來是淡淡的粉紅色(粉紅色是B12的顏色)

小希超愛活蹦亂跳,常常撞來撞去,導致膝蓋

上有一些受傷流血過後的傷口疤痕及瘀青。

我也是把薇佳全面速效修復霜塗一些些在小希

的傷口疤痕上,使用一段時間後,發現傷痕有

變的比較淡。

 

使用時

 

塗抹後 立即吸收不油膩很清爽的質地

 

使用一週後

 

現在小希都會自己拿起來塗抹在手上跟腳上。

根本是愛抹修復霜的母女二人組呀!

 

 

質地超清爽 不怕小孩子塗抹後沾粘到床單跟枕頭!

 

 

 

OZ希的拔拔則是用來擦他的腳後跟龜裂的地

方也非常的舒服,現在OZ希拔拔也變成愛用

一族了!

 

不管是在嬰兒、孩童、孕婦、成人都是可以

使用的。因為裏頭的成份非常的天然,我在

買東西時都會檢查一下成份、天然與否、有

無防腐劑。質地很清爽不油膩,塗抹後不怕

沾黏到衣服的不舒服觸感。

 

那麼我們一起來瞭解這瓶薇佳全面速效修復霜

的成份如下,

 

安全無添加

 

無香精、無色素

無Paraben類防腐劑

無酒精、無羊毛脂

 

產品成份

 

1. 維他命B5  潤澤保濕

    與肌膚的皮脂膜接近,易吸收滲透、

    強化保水機制,提升修復效果。

 

2.萃取積雪草 舒緩保濕

   具強效保濕特性,立即舒緩皮膚不適。

 

3.維他命B3衍生物 緊緻撫紋

   減少皮脂生成,改善粗大毛孔,

   同時修復肌膚屏障,有效減緩老化。

 

4. 維生素B12 彈嫩緊緻

    能鎮定敏感膚況,緊縮毛孔,同時提升

    肌膚含水量,有效達到光華柔嫩肌膚觸。

 

5. 乳木果油 隔離抗皺

    滋潤肌膚、減少乾裂,防止皺紋增生,

    保護肌膚免受嚴酷氣候侵害。

6. REVITALIN PF 修復提亮

    富含氨基酸及腺苷,幫助皮膚代謝,

    加速修復及提亮膚色。

 

了解這些成分後,是不是使用起來更加安心呢!

現在我們一家人都很常使用這瓶薇佳全面速效修

復霜。由於體積及包裝也很適合帶出門。外型不

大不小且外表包裝上的角角不會刮傷包包內部。

不過為了避免包包內部東西擠壓而造成外漏,我

還是習慣會把修復霜放入夾鏈袋。現在也不用擔

心在外頭或是在家裡肌膚有問題時該怎麼辦,真

的是一瓶媽媽圈瘋傳好物,一定要擁有一支,隨

時緩解肌膚的不適。

 

=============================

 

Oz澳洲希寶貝愛說笑

 

歡迎來FB搜尋 Oz澳洲希寶貝愛說笑

           FB加入  yuuki tsai

           IG搜尋 @yukisky520

           部落格 http://waytruys2098jk.pixnet.net/blog

                   (OZ希&OZ希麻
 

來找 OZ希麻聊聊育兒、婚姻大小事、或是如何一起變美美 

 

 

arrow
arrow

    OZ希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