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典型開箱文】收起名牌包後第一個想買的媽媽包STORKASK芭比包

 

★★★ 本篇為真實分享文,非廠商邀約文

 

第一次當新手媽媽的心情紀錄事~~

 #自己的時尚自己挑

WOW~~OMG!

真的不是普通的忙,也不是普通的累。

翻遍一堆醫學書籍,證明了喝母乳的功效,

於是為了讓小希有好的開始,讓寶貝能

身體健康康、頭好壯壯。

從一開始就是全母乳媽媽,常常忙到連自己

的臉都常在晚上洗澡時才順便洗臉,至於

身體呢!也則是一般般地隨便洗囉~~

無法像以前一樣

愛洗多久就洗多久~(辛苦)

而且希寶貝就是喜歡整個披在我身上~~

(不喜歡奶瓶的小傢伙)六個月前是完全

親餵餵母乳,OZ麻一整個就是一隻長頸鹿

來著!

為了訓練能夠用奶瓶喝ㄋㄟㄋㄟ

OZ麻也是花了好一番大的心力喔~~

But, 不管怎麼work hard

也是為了可愛的希寶貝,~~MM~~

 

 

為了避免外在環境的髒亂及許多隱形的病毒傳染,

希寶貝一直到了快5個月才開始外出去看看外面

的世界。

一剛開始,還是習慣用自己喜歡的各式各樣

名牌包包外出,但是當希寶貝的東西越來越多

以後,6個月之後開始吃副食品就會有更多

小東西(湯匙、保溫罐~~等等)出現了。

 

開始覺得是不是該有專屬的包會比較好的想法產生。

還沒用媽媽包之前,習慣帶著日常用的各種名牌包,

然後再用以前在日本買的購物包來放小希的東西。

至於奶瓶及保溫瓶再用一個小袋子裝。

這樣算起來一個至少就3個袋子了,如果再加上去

百貨公司購物血拼之後的袋子之後,

手上袋子數量可就不計其數了呢!

為了減少身體的勞動性

(都快變神力女超人,手臂壯壯!!musle),

也怕小希沒抱好(東西太多),基於安全性考量,

因此還是來買個媽媽包好了!

但是如果包不美我也不大想背說~~(摳手指)

 

之前,沒看到喜歡的媽媽包自然也就勾不起我的

興趣,直到日前在mothercare看到小角落裡的

STORKASK芭比包及olivia包之後,讓我產生了

興趣。

Ok, fine !那為什麼比較那麼多個包包以後,

會選擇英國 storksak這個牌子裡的芭比包呢?

其實原因很easy,

這個包包不會大到令我受不了,

以當作日後或一般平常生活的實用包。

再則,因為這個包包也可以顯示我的貴婦氣質呢!

(哈哈!Honey這麼說呢!)已經有一整個櫃子的

coach包之後的我,想當然爾就不想要當媽以後

還要同牌子的包,

說句老實話coach包有點小重量,

如果再加上OZ希寶貝的東西進包的話,

那不就自討苦吃囉~~

這裏因為還有考量購物時再額外加入的重量!

(これは原因だ。)

 

Well, 現在來分享我在當麻麻之後的第一個媽媽包喔!

 

其實比較過很多牌子過後的想法,

Excoach , marc by marc jacobs

Tili & LeslieJuJuBe…..and so on.

就覺得想要有自己的時尚媽媽包

首先還是要符合自己的style才行,一窩蜂追星也是一種累

及不搭嘎呢!

考慮實用性、價格、個人使用習慣及平日生活穿搭的

整體性視為選擇包款的重點指標。

 

  

    100% 重點指標 

                                                      

                           

  • 實用性

  • 價 格

  • 個人使用習慣

  • 平日生活穿搭的整體性

  • 今日出席場合穿搭屬性 

 

 

 

 ok >>>  Here we go.

 

讓我們來看看這個芭比包的特色吧!

 

以下是官網介紹的特色,以及我個人的看法:

 

芭比包為格紋縫線搭配銀色金屬零件,讓全黑包款看起來更有質感。

(共兩色:黑色&銀灰色)ps.個人愛黑色!推

 

來自英國倫敦的品牌,背著包包也可以輕鬆抱小孩,同時即便沒有帶

 小孩也可作為日常包包為目標而努力開發其產品。

(參考自官網日文版品牌簡介: 

http://www.storksak.com/index.php?pageid=30

 

使用超輕量尼龍材質,包包弄髒時只要稍稍用濕紙巾擦拭即可輕輕     

鬆鬆清潔,不怕包包弄髒及其乾淨度的維持。說真的還不賴,耐髒度高,

底部有四個小小金屬腳可支撐,一忙起來隨地一攤也沒在care(撒花)

 

 

8個收納隔層,超大容量收納空間及同色系的配件小包,

 放置媽媽和寶寶東西更有條不紊。

 

 

手提提把加上可調整式肩揹帶、推車扣環,不論手提、肩背、吊掛都方便。

 

菱格紋設計感的獨立食物提袋!(FASHION!

真心大推喔!

裏頭是保溫袋,這比起許多家的媽媽包所附贈的保溫袋來的大,

且也可同時放置副食品及奶瓶喔!可以說是一舉兩得!

另外,可用來放置寶寶弄髒的衣物以便隔離乾淨的衣物。

小寶貝長大點時可以當作他的小包包呢!

挺不賴der~~

 

可愛Roots小粉陪OZ希長大

 

 

anotherway, tone想法是裝蘇菲(toy)及口水巾、拋棄式圍兜兜

~等常用的小物也不賴呢!

 

手把採用可調節長度的魔鬼沾,可直接掛在推車上,適合短暫外出使用。

 

❤ ❤ ❤

自創式掛包,這個包的小小缺點是真的不是那麼大,果然適合日常穿搭呢~~

因此小女子又想了一招懶人法,同名牌包的小包掛在neverfull般的方式,

把小格紋包掛在主體包包的外頭,給了我更方便的使用空間及彈性度~~

另外也可將小格紋包掛在推車上~方便餵食用。

 

 

 

 

不禁為自己的小聰明感到開心,這樣一來也為希寶貝可以準備的東西多了

些彈性,一整個開心。

 

整體使用下來以後的心得是,此類型的包包內容量

           

             應該適合當公事包!

 

因為再放進去小希的專用乳膠墊(用來當靠墊)以後,

一整個tight, tight ,tight …… 

個人認為在當媽媽包的同時,要整理進去的東西要精準,多餘的東西

再放進去就會開始小爆了。

比方說我的隨身化妝包(自我反省ing),但我想若是跟其他girls

比起來的話,我的化妝包裏頭的雞絲(tools

應該也是非常的少吧(自我安慰)!?😁

但是呢!沒有小孩之前的包也大多是NEVERFULL包居多,

裏頭東西也不少,but everything was changed when I have a baby.

現在出門自己的東西已經精簡到一整個少。

逛街則是先逛寶寶樓層,自己的樓層則是有空再順便逛逛~~

 

另外也可以當OZ希的玩具說~~(笑😆

 

言歸正傳,如果東西不會太多的話,

我想這款芭比包,還不賴!畢竟菱格紋外型很有型,又時尚。

但是在整理推車時,斜背袋有時會下滑或者是卡卡der,個人

認為是最大缺點,相信其他媽媽應該也深有同感。所以讓我

想要一個後背包的念頭燃起來了……..  

(maybe I just love shopping.)

 

但是我想還是要有別的後背包作替代,於是我下一個媽媽包 >

 >>>   mamaway 親子兩用後背包❤️

     已經看好囉!決定下手~

               👉👉👉  mamaway 親子兩用後背包!希望還不錯!

 

 哈哈!發這篇文時已經買好 mamaway 親子兩用後背包很久了!

 

attached the video for my baby OZYUUKI 

 (OZ希麻的內心話)

 其實我自己一直很自責,之前完全跟OZ希是貼在一起的生活。

 就沒寫文幫OZ希寶貝做好完整的成長紀錄!

 現在我總是很偷出時間的情況下才有辦法寫,總是安頓好全家

 以後,才趕快寫一下~~哎!!!有點失格!

 然而沒有寫出來的紀錄,平常都有用照片作記錄了~~

很多麻麻都有寫下紀錄,覺得很厲害。

我則是像在寫回憶錄的感覺~~~所以連fb也是很晚才做紀錄

現在OZ希寶貝比較大了,所以我比較有一點時間!

也希望能夠跟更多麻麻或是準麻麻交流育兒經

以及一些美妝資訊~~❤️

-------------------------------------------------------------------------------------------

Oz澳洲希寶貝愛說笑

 

歡迎來FB關注 Oz澳洲希寶貝愛說笑

           FB加入  yuuki tsai

           IG搜尋 @yukisky520

           訂閱OZ希&OZ希麻部落格 

  http://waytruys2098jk.pixnet.net/blog

                   
 

來找 OZ希麻聊聊育兒、婚姻大小事、或是如何一起變美美 

 

 
arrow
arrow

    OZ希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