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016年的雅斯蘭黛鑽石卡升等禮:

 

所謂的「升等禮」means 

白金級的(化妝水)15ml

白金級眼霜7 ml

白金級乳霜15ml

 

好處是,

 

1. 兌換會員點數時的商品可以比金卡點數來的省。

 

ex: 

 

金卡 15000點 =鑽石卡 12000點 =特潤精萃潔顏乳

($1300)~~之類。

 

2. 生日當月的點數變雙倍(限1次)

 

3. 所累積點數可以兌換白金級商品

 

4. 一年12次修眉

 

5. 正貨消費1元=1.1元(金卡是1元=1元)

 

 

(今年點數兌換禮跟點數標準已調整了!)

 

就是醬!

感覺還不錯喔!

 

注意事項!每年7月 or 8月會調整會員兌換點數內容事項!

 

 

調整以後的兌換點數標準變高了,

以往金卡是 12000點 換 化妝水200ml正貨($2100)

   鑽石卡是  10000點 換 化妝水200ml正貨

 

2016年8月調整後

 

       金卡15000點 換 特潤超導精萃潔顏乳100ml($1300)

鑽石卡是12000點 換 特潤超導精萃潔顏乳100ml($1300) 

 

以此類推。

 

現在打文才發現我的點數本來可以換化妝水正貨,結果

縮水變成一條洗面乳。

 

自己也不知道點數在8月會調整的事!

平常也不是很在乎點數兌換事項。(大誤)

 

 

心裡頭本來想要買特潤極效60天安瓶跟特潤DNA修護精華液。

 

不過,櫃姐一直叫我買、一直叫我買、一直叫我買

到可以升等成鑽石卡。

 

其實也只有差一點點點數(還差10000點),因為是

護膚完後的活動(他家的遊戲規則)

 

任兩瓶特潤產品或是原生露+任一瓶特潤產品就可以

點數2倍送!

 

***不包含特惠組,必須是單品。

 

本來要買特潤安瓶跟特潤DNA修護精華液50ml,不過

他們的50ml賣光了!

 

然後又被講到天昏地暗、、、,櫃姐就是有這本事!

 

最後,我只買了特潤DNA修護精華液30ml 。

 

 

 

 

 

 

今天的我,真的很乖,居然沒有豪邁的花錢買化妝品,

 

原因:

 

此櫃姐雖然幫我做臉但是並沒有讓我滿意 !    

 

過程中雖有卸妝,但是為什麼我的眼線跟睫毛膏都在呀!

 

本來想要成為鑽石卡等級,但是基於你對我的服務並不是

很盡責。所以我捨棄了自己的權益,浪費了6000多點的點數

(1元1點)。只換了一條特潤精萃潔顏乳!(15000點) 

 

ps.現在紀錄時,才發現護膚會的預約禮也沒給我。

     雖然只是小東西,但是可以確定我這次護膚會

     買了史上以來最少的一次是對的。

 

ㄧ直催促叫我買,感覺好累喔!

一直說我浪費6~7000點數不划算!

 

如果在做臉時,你也能有此心態多盡點心力就好了!

 

一昧的行銷但卻忘了客戶的需求是什麼?(怒)

 

 

我已經一開始客氣地告訴你為什麼不想在某家百貨公司買

你家東西了,可是你依然我行我素~~

 

表示一件事,客人在乎什麼,你不在乎!

 

我的臉肌膚好不好,你也不在乎!

 

你只在乎你的業績有多少,還差多少能達成目標額度!

 

其實能找到一個專業、貼心、服務好的櫃姐真的是 “ 難 ”!

只能說櫃姐們拜託你們感同身受一下好嗎?

有時候不是只有促銷、話術強就夠了!

 

客人在乎、在乎的是有沒有在乎客人的肌膚需求呀!

及你基本的服務態度。

 

服務業還是要看的長遠,不要只做一次的生意,

那樣很失敗!

 

 

回家以後到現在紀錄這件事才發現,櫃姐沒把我的護膚會

預約禮給我。

 

 

預約禮: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15ml + 年輕肌密無敵霜5ml

 

 

更加證實,我那天沒跟她買太多是正確的!

 

ps.8月底才會出年輕肌密無敵霜,簡單來說就是比智慧乳霜還要優的乳霜。

    可以封存200種基因。

 

 

 

 

簡單來說,不是一次很愉快的護膚經驗,哎!

我一直是你們愛用者,可是!

 

你們的櫃姐真的不要只在乎眼前的業績,

請在乎一點客人的感受跟基本的服務。

 

放長線用心經營客人&消費者之間的關係,

才是品牌持久不敗之道。

 

 

這次護膚會買了有史以來,最少的一次!

 

 

-------------------------------------------------------------------------------------------------

 

歡迎來FB關注 Oz澳洲希寶貝愛說笑

 

Oz澳洲希寶貝愛說笑

        

     FB加入  yuuki tsai

           IG搜尋 @yukisky520

          訂閱 (OZ希&OZ希麻)部落格 

http://waytruys2098jk.pixnet.net/blog 

   
 

來找 OZ希麻聊聊育兒、婚姻大小事、或是如何一起變美美 

 

arrow
arrow

    OZ希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