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保養這檔事之前的我是都很率性又隨性的保養。

那時候很年輕只有20歲就算熬夜隔天睡飽一點,感覺

肌膚的彈力又回復了。只要稍作保養,肌膚馬上就會

彈潤回來喔!

 

現在的話,因為常常熬夜做隻貓頭鷹,照顧小孩的疲憊、

以及當媽媽後的忙碌,有時會沒多餘時間做保養。肌膚

就會呈現出肌膚暗沈、嘴邊小肉肉、眼下細紋的狀況。

 

雖然地心引力很強大加上外在的藍光刺激傷害,皮膚傷
害會很大,只要保持愛美的心不改變,我們女孩兒的

美麗就能維持長長久久不凋謝呢!您說是吧!?xdd

 

我是個容易長痘痘的人,混合性膚質又偏油,但其實我

覺得外油內乾,每次去百貨公司專櫃櫃姐都會跟我說,

你的皮膚比較乾喔!不過你保養得很不錯,你很認真做

保養喔!那是當然der~

 

雖是如此,我還是有我在意的部分,比方說,嘴邊小肉肉、

肌膚暗沈、乾燥是我想要改善的部分。

 

這次剛好有機會可以體驗法國VICHY薇姿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

感覺很開心。

 

 

 

 

之前有使用過法國VICHY薇姿抗痘控油潔膚乳&毛孔緊緻收斂水

感覺很舒服且溫和。而且痘痘也改善了~真是great!

 

法國VICHY薇姿抗痘控油潔膚乳

 

法國VICHY薇姿毛孔緊緻收斂水

 

 

法國薇姿VICHY是個知名的老牌子,除了之前用過她的一些

產品以外,之前OZ希麻去法國時,也常常看到VICHY薇姿的

牌子出現在大街上,應該可以說是法國人的國民品牌!

 

 

如果不清楚的朋友可以看看底下的介紹:

 

About  法國薇姿VICHY的品牌

 

來自法國薇姿千年古城,16世紀以來以溫泉聞名。1 9 3 1 年 由

D R . H A L L E R 所創立,所有產品皆經皮膚科學測試,為每種膚質

研發設計。著名的薇姿溫泉水源自9000年前的火山熔岩,蘊含15種

稀有礦物質及13種微量元素,能強韌肌膚,抵抗侵襲。

 

這次我用的是10天緊緻有感的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液

 

 

 

 

為什麼?可以10天緊緻有感的原因在於裏頭的成分含有

 

富含突破性四大逆齡二代配方:

 

 

【1】銀樺超導修護精萃10%:擁有10年研究、5項專利、9項實驗試驗

的薇姿專利抗老成分,可以精準分層作用在不同肌膚組織改善老化問題,

並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達到肌底豐彈飽滿最佳狀態

 

【2】大小玻尿酸複方:大分子玻尿酸提供肌膚持久保濕效果,維持肌膚

柔軟性與澎潤感;小分子玻尿酸優異三倍快速滲透力,直達肌底、延緩

肌膚老化,同時能強化皮膚障蔽作用與防禦力。 

 

【3】LHA脂氫氧基酸:為萊雅專利成分,能更有利滲入肌膚底層,發揮

精準清除老廢角質功效

 

【4】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源自純淨法國中部火山,富含15種礦物質

與高含量微量元素,協助強化肌膚並且加乘各項抗老成分發揮最大功效。

 

 

想瞭解更多的朋友,可以立馬申請!👉  https://goo.gl/aPIzxh

 

限時體驗活動「R激光緊緻有感10天份試用組」免費送到家

 

即日起至2016/11/15,連到活動網站https://goo.gl/aPIzxh

填寫資料後有機會領取「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3ml *3 」+

「R激光賦活女神霜1.5ml」+「R激光360度全能眼霜1.5ml」乙盒!

 

真的好貼心喔!可以先試用這麼棒的產品,是個有誠意又安心的好品牌。(笑)

不好意思,現在來看看OZ希麻的使用感想吧!

 

 

打開後擠出來的VICHY薇姿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是屬於半透明、有著天鵝絨

般的柔滑質地,試在手上時一不小心就會沽溜地滑出去,希望我用完的肌膚也

像這樣的滑溜,相似蛋殼肌滑的一般。

 

擦在臉上時可以聞到淡雅的香味,我也同時擦OZ希拔臉上一起體驗,

他是ㄧ個對味道很有想法的人,問OZ希拔覺得如何?

 

沒想到,他居然說很ok,不會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那臉上呢?他也說很舒服啊!

因為是我在幫OZ希拔做臉,每天有空時,我就會在睡前幫OZ希拔擦保養品,

按摩臉部,做臉是我倆最喜歡的一件事。也是增進夫妻感情的方式之一~哈哈!

小小離題!

 

話說回來,因為VICHY薇姿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的柔滑質地讓OZ希麻在做臉部

保養時,可以很順手地做拉提跟按摩,就像是加了精華油在裡頭,非常適合用來

做臉部按摩的一瓶精華液。這一點我很喜歡!因為是重點之一。

 

 

使用方法:早晚清潔臉部及化妝水之後,於全臉使用,用量約3~5滴,並配合拉提

手法加強按摩,後續可接續使用R激光系列女神霜等產品效果更佳。

擦到臉上後一邊拉提按摩一邊保養(超愛)

 

臉上滿滿的緊緻精華液

額頭部份也要來一下的喔!避免抬頭紋跟表情紋喔!

 

 

其他牌子我使用過的緊緻精華液多半是一下就在臉上吸乾了,亦或是較黏稠也不適合

做臉部按摩。

 

這點也是要注意,並非所有精華液都適合做按摩,一不小心會變細紋來著喲!

 

 

3條3ml的小樣品,一下子就被我使用完了,感覺很舒服又可以有感緊緻的精華液。

我在康是美跟藥局都有看到VICHY薇姿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的特惠組,真的是

CP值很高的緊緻精華液,可以撫紋修護又能加強保濕,重點是價格又很親民。

用完過後,我感受變得更緊緻了,肌膚的乾燥不舒服感也降低了,另外,讓我驚訝的是

每天都很晚睡又熬夜的我,肌膚也變得更透亮了。超讚der!

快去看看吧!

 

 

使用前vs.使用後的差別!

這次使用過後的成果!

 

 

 

 

VICHY薇姿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特色:10天緊緻有感

  1. 肌膚10天緊緻有感  
  2. 全面改善十大老化膚況(法令紋/魚尾紋/抬頭紋/眼下細紋/不夠緊實/缺乏彈性/頸部鬆垂/膚色黯沉/膚色不均/加速細胞更新)
  3. 成份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低敏性且不致粉刺
  4. 半透明天鵝絨精華的舒適質地,吸收快速且可立即提升肌膚柔嫩觸感
  5. 輕熟齡、熟齡肌膚、敏感性肌膚均適用。

 

哪裏買得到?http://www.vichy.com.tw/place.php

限時體驗活動「R激光緊緻有感10天份試用組」免費送到家

 

申請試用品 https://goo.gl/aPIzxh

即日起至2016/11/15,連到活動網站https://goo.gl/aPIzxh 填寫資料後有機會領取

「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3ml *3 」+「R激光賦活女神霜1.5ml」+

「R激光360度全能眼霜1.5ml」乙盒!

 

真是太棒了,剛剛我去申請,結果說!明天早上9點再來申請,今日名額已滿,寶貝們!

手刀申請 go!

 

10天後的肌膚變得更緊緻順滑,上妝也變得更服貼!

 

 

 

これから、出かけます。それでは、またね。😘

 

BYE BYE! 我要出門去囉😊

 

 

-----------------------------------------------------------------------------------------------

 

 

歡迎來關注OZ希寶貝喔!

Oz澳洲希寶貝愛說笑

        

        FB加入  yuuki tsai

        IG搜尋 @yukisky520

        訂閱 OZ希&OZ希麻)部落格 

http://waytruys2098jk.pixnet.net/blog 

   
 

來找 OZ希麻聊聊育兒、婚姻大小事、或是如何一起變美美 

 

 

 

 

 

 

 

 

 

 

arrow
arrow

    OZ希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