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みんなさんは髪ケアのことには、悩みがありますか。髪ケアに関わるものは、以下のように、

ご覧ください!

 

好一陣子沒做頭髮保養了,今天特地去向陽髮型做洗。剪。護。

(資生堂洗髮產品+長髮及腰剪髮+哥德式護髮=2000)

心情很不錯,雖是下雨天。之後,又去逛百貨公司時順便去康是美亂逛時,下手了這瓶

LOREAL Extraordinary Oil 

エクストラオーディナリー オイル

エクストラ リッチ フィニッシュ

巴黎萊雅 金緻護髮精油

受損髮質適用 

看到關於它的成分時,著實讓我心動了。

 

我的頭髮目前有些許乾燥,由於沒時間常跑美髮院,

所以我在做居家保養時,就會特別選擇適合我的作息方式

的護髮保養品!

Well, let's realize the hair oil.

 

這次來試試這瓶含有6種珍貴花卉成分精萃的護髮油

1. 紅蓮花萃取(給予深層滋養)

2. 葵花籽油萃取(讓秀髮健康、給予光澤)

3. 塔希提槴子花萃取(保濕、防止乾燥)

4. 德國洋甘菊萃取(柔軟髮質)

5. 薔薇花萃取(防止外界傷害)

6. 亞麻花萃取(深度補水)

 

 

 

 

正面の様子

後ろの様子

 

高級感持つ感じでしょう(笑)

 

 

潤い感じでいい気持ち ( 潤滑感的感覺、感覺不錯)

 

按壓一次到底的量!

 

因為我的髮量很多,所以我擠壓的量較多!

 

毛燥感十足!

嘿嘿!自然卷就是醬子麻煩滴~

 

看看擦完oil之後的頭毛,是不是比較乖啦,不要亂翹吼!

乖乖喲!


 

 

 

就醬子保養好的我的毛躁頭毛,輕鬆簡單可以出門去shopping囉

 

就是喜歡、簡單的保養|

 

About hair ケアについて

平常可以做的保養其實很多,不是只有單純地擦在乾髮上。

還有其他方式~~

❤️ 在洗髮前,先取3~4滴在頭髮的中下處做髮絲保養

❤️ 洗髮後,在擦乾的濕髮上我會直接壓3~4滴在髮絲

     上塗抹後,再吹乾頭髮

❤️ 早上起來、出門前直接壓個2~3滴擦在乾燥的髮絲上

 

以上注意事項就是:千萬不要擦到太上面,弄到頭皮後會很不舒服喔!

切記!盡量髮尾處即可。

 

另外,擦完頭髮後的手,若是還有些許油感的話,建議可以擦在手肘、腳的膝蓋處做深層滋潤。

 

but,內心話 是摩洛哥優油還是我的最愛之一選擇,xdd

 

 

相關美妝閱讀

 

[保養]生理痘痘問題肌全靠❤️巴黎萊雅保濕智慧精華水1瓶抵3瓶給我好水嫩肌X鎮靜痘痘沒煩惱❤️


保養|地表最高50X玻尿酸注入のスキンケアは巴黎萊雅玻尿酸抗皺微導乳霜と眼霜ですよ❤️可以幫助防禦初老肌喔!

 

 

 

Oz澳洲希寶貝愛說笑

歡迎來FB關注 Oz澳洲希寶貝愛說笑

           FB加入  yuuki tsai

           IG搜尋 @yukisky520

           訂閱OZ希&OZ希麻)部落格

 http://waytruys2098jk.pixnet.net/blog

                   
 

來找 OZ希麻聊聊育兒、婚姻大小事、或是如何一起變美美 

 

 

arrow
arrow

    OZ希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