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體感溫度飆至38度!

需要出門時更是痛苦呀!每次出門後,

有時回來時,皮膚都會有點紅紅滴。

台灣又熱又濕的氣候真是受不了。

 

待在室內時如果沒吹冷氣,真的很難受~~

但是吹久了,皮膚也會變得乾乾der

不來補充點水份怎麼行呢?

 

不管是身體得要多喝水、臉也要多喝點水喔!

如果可以讓臉部的水分給它鎖住的話,那就太棒了!

 

而且OZ希麻發現一件事,除了臉部的清潔是件very重要

的事以外,如果臉部肌膚 「油、水 不平衡」時,就會

很容易長痘痘喔!再加上我生理期時都會長痘痘,每次

要來時就會痘痘上身。真的很困惱!

 

 

最近用了這一瓶

 

 

巴黎萊雅的3合1保濕智慧精華水

 

可以有  “ 保濕+精華+鎖水功能 ”

 

『補水力』 『滋養力』 『鎖水力』

 (保濕)     (精華)    (乳液)

 

的3合1保濕智慧精華水,來撫平我的缺水油肌。

 

那我們來看看我本來要浮出來的痘痘~連續濕敷了

3天以後,我的痘痘就給它乖乖的縮起來了耶!

沒有再惡化下去真是太棒了!

 

 

(before) 還沒使用萊雅化妝水前的我

 

我的肌膚有些紅腫跟長痘痘。

因為平常還要照顧小貝比,有時候忙起來常常

自己的臉都會疏忽忘了要保養。

 

這天,OZ希麻早上起來後,就又開始打掃、準備

家人的食物、、做些家事。

 

就這樣,到了晚上,我才突然發現,我今天沒有洗臉ㄟ!

 

可是因為臉也沒有油油的,沒有感受到因為臉部出油的感覺

所以我也忘了我沒洗臉這件事。也就是說因為我忘了洗臉,

也就沒擦保養品啦~但是晚上

 

OZ希麻自己摸摸臉時,也覺得膚質還不賴。沽溜~沽溜~

 

 

這瓶智慧精華水真是太厲害了!讓OZ希麻的臉變得比較不會

出油,而且還讓我的生理痘給他抑制住了!

 

實在很給力喲!沒想到,開架式的化妝水也可以這般厲害!

 

well , 那我們一起來看看!OZ希麻怎麼保養自己的臉吧!

保養的基本步驟  👉👉👉

 

清潔洗臉 —>  化妝水   —> 精華液   —>乳液或乳霜

 

 

Good! 水水們都知道這些步驟了吧!

 

注意!每個步驟都不能省喲!

 

看看這瓶超厲害有精華露化妝水的質地~~

這瓶化妝水的質地超乎意料的清爽!不油膩!❤️

 

 

 

裏頭成分有 

 

   “ 法國冰川泉水 ” (多20%保濕力)

   “ 高濃度玻尿酸 ”  (多50%滋養力)

   “ 葡萄籽萃取精華油 ”  (多80%鎖水力)

 

這樣的高水準的成分,難怪可以讓OZ希麻

在連敷3天後,內部缺水外面油的臉給好好的

補足了水分。也因為補足了水分以後,臉部的

油脂也能順勢平衡。

 

因為長痘痘,連續敷臉3天!(濕敷效果也很棒👍)

 

其實這是一個很重要的觀念!(先補水才能控油)

 

寶貝們你們知道嗎?

 

夏天時的肌膚又比冬天的肌膚來的脆弱!why?

 

 

 Because,  Because,  Because, 

 

夏天臉部肌膚所需的水分可是要比冬天多2倍!


因此我們在室內吹冷氣、戶外曬高溫,這樣

忽冷忽熱的情況下,肌膚更需要鎖水力強的

保養品喔!

 

因為巴黎萊雅的研究團隊有研究出了

 

『 爆水珠珠科技  』的技術

 

因此,當OZ希麻倒出化妝水2~3滴在

化妝棉上輕拍全臉。

 

(after)  使用後5天

 

 

再用10塊大小的量在手心,輕拍在臉上。

 

作全臉輕拍時,啪啪啪幾下

 

化妝水就立馬被吸收到臉部裡了!

 

 

在這裏,還是要提醒大家one point!

 

OZ希麻 有發現一件事!

 

tips 👉 擦化妝水時, 其實可以先擦拭全臉後

 

                                          再輕拍至全臉吸收。

 

 

(after)  使用後5天

 

 

再跟大家分享一個小密技

 

know how   

 

👉  OZ希麻一般都會輕拍個50下左右!

 

這時,你會發現臉的光澤度、水亮度

都會立馬 UP UP UP

 

因為“ 輕拍 ” 可以加強吸收到臉部基底層。

 

加上巴黎萊雅這瓶3合1 的保濕精華水有

 

 『補水力』 『滋養力』 『鎖水力』

 

的3重保濕力的科技技術~~超強der

 

這樣真可說是 

 

 ❤️ 爆水珠珠1次完封3重保濕力 ❤️

 

因此,自己在使用了約莫7天後,

 

發現臉上肌膚的飽水度重現!

 

水亮度       UP  

保濕度       UP  

肌膚彈潤   UP  

出油量       DOWN 

痘痘           DOWN 

 

連續使用7天後的我,肌膚變得更加飽水、水嫩囉!

 

 

以上是個人的使用心得,覺得這瓶化妝水

 

價格很親民~~❤️

CP質高的精華化妝水 ~~❤️

拿來濕敷全臉不心疼~~❤️

tiffany藍的瓶身設計一整個時尚感~❤️

 

 

這幾點是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瓶智慧型化妝水的原因喔!

 

 

現在有活動喔💁

詳情也可搜尋巴黎萊雅官網👉

www.lorealparistw.com/201606HydrationRepush/

 

 

 

Oz澳洲希寶貝愛說笑

 

歡迎來FB搜尋 Oz澳洲希寶貝愛說笑

           FB加入  yuuki tsai

           IG搜尋 @yukisky520

           部落格 http://waytruys2098jk.pixnet.net/blog

                   (OZ希&OZ希麻
 

來找 OZ希麻聊聊育兒、婚姻大小事、或是如何一起變美美 

 

 

 

 

 

 

 

 

 

 

 

 

 

 

 

arrow
arrow

    OZ希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