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週慶就由漢神巨蛋VIPday預購會開始囉!DIOR精萃再生花蜜淨白眼霜入手囉!

 

又來到了一年一度的美妝保養品盛會了,2017年的保養品到底該怎麼買呢?

自己想在這裡紀錄一下並且分享給大家。根據我過往的保養品使用經驗、

檢測使用完的膚況、膚質、穩定度、泛紅、過敏、、、等等做評比,成為

我下次要補貨、回購、或是踢掉哪些我不喜歡的保養品。當然,還有其中

一項也是重要的一項因素,就是櫃姐服務品質好壞與否。周年慶就是一年

下來算總帳的開始,櫃姐的好壞也會是我要續購、轉櫃、不買等等的考量

因素之一。

 

那麼先從眼霜的部分開始談起,我想想看我用過的廠牌有YSL、DIOR、SKII、

雅斯蘭黛、蘭蔻、KIEHLS、SHISEIDO、KOSE、、、等等。

 

其中讓我有感且印象良好的是去年購買DIOR花蜜眼霜,質地細緻、溫和易吸收、

常常一抹完就消失在眼周了,感覺很快就吸收好像擦不夠要再補擦,其實

是只要一丁點就夠了。但是也因為太好吸收,導致我喜歡多擦一些作為

眼睛的按摩霜,可是這樣又會一不小心就很快用完。是我自己又愛又恨

的地方。但是DIOR玫瑰花蜜的眼霜,真的還不錯,讓我用過還會想再回購。

DIOR精萃再生花蜜系列,還有另一種淨白淨斑的花蜜系列,這系列簡單來說

就是主打美白、打擊頑固斑點。眼霜的部分則是跟一般眼霜有不同的區隔,

就是除了可以美白眼周附近的細嫩肌膚以外,還外加SPF15的防曬係數,

光這一點就是讓我一直想要入手的因素。市面上的眼霜,多以消除黑眼圈、

緊緻眼周肌膚、拉提、修護細紋為訴求,而能美白又同時防曬眼周肌膚的

眼霜真的是少之又少。

不過,這一款具有防曬係數的眼霜建議是白天使用,不要晚上使用,畢竟

有防曬係數,如果擦了以後請記得還是要洗掉卸掉比較好。

雖然有的櫃姐說可以不用卸就直接睡,但畢竟眼周肌膚是自己的,我個人

覺得卸掉比較安心,所以可以白天擦淨白眼霜可防曬又兼具保養的功能,

晚上再擦其他的拉提及修護型眼霜。

如果有買過花蜜眼霜就可以買填充瓶直接續補,比較划算且環保。

(5600元/填充瓶5040元。週慶時再9折),

淨白眼霜則沒有填充瓶但有附亮眼按摩棒喔(5700元,週慶時再9折)。

先前問了好幾個櫃姐都跟我這沒有按摩棒,還說是美白跟防曬不需要按摩棒。

 

這是我個人實際購買後及看說明書而發現的,其實應該要有一隻亮眼棒,

於是我打開花蜜淨白眼霜的盒子後發現,映證了真的是有「淨白亮眼棒」!

(好有實驗研究精神)   超開心的!想說應該要有的呀!果真~

 

另外眼睛精華液部份,個人覺得有感亮點的是迪奧亮眼精華液(3450元),

利用迪奧本身瓶罐內的按摩棒作拉提、按摩,擦完後感覺眼睛有變大,其實是

因為水腫有比較消一點點啦!另外,眼周肌膚也似乎得到舒緩,變得更為細緻。

 

蘭蔻的肌因冰珠眼睛精華液(2500元),冰冰涼涼的冰珠擦在眼皮時感覺也好舒緩、

鎮靜,個人覺得也是很不錯,用過好幾瓶。但是在修護細紋上,覺得較為雞肋,

需要其他眼霜做補助。但若是單純按摩跟喜歡冰涼感可以考慮。個人認為是一隻

效果溫溫徐徐、親民易入手的精華液喔。

 

雅斯蘭黛的眼霜覺得其中最有感的是白金眼霜(5200元)使用期間已有好幾年的歷史,

一開始讓我驚豔的是修護我得眼周細紋,覺得擦完後,能夠將細紋漸漸的隱形起來。

而且,眼睛肌膚似乎有定位,細紋不多,是我喜歡且持續使用幾年的原因。

 

不過,後來,隨著我的眼睛下方長出了幾顆小肉包之後,我被嚇到而把它送給他人了。

所以後來,接著就使用YSL紫色的精華液跟眼霜,在質地上,是很舒服不油膩,

多一分少一分都剛好的觸感,使用完一瓶後,我的感覺是單擦眼霜會太過薄弱,

但是觸感像絲絨一般的滑溜用來按摩其實很不錯。效果上會有一點點的雞肋,

細紋偶爾會出現,因此要搭配眼部精萃才會更有加乘效果。

 

而關於2017想要入手的眼霜,有哪些是我的口袋名單呢?

噹噹!今年覺得肌膚之鑰的亮眼精華乳、精質眼霜,嬌蘭的蜂王乳馬甲眼霜、

藍鑽黃金生命力眼唇素、迪奧的精萃再生花蜜/淨白系列眼霜、亮眼精華液。

 

事實上,自己每年在選購時,都會評估因素,例如:品牌、櫃姐服務、使用效果、

使用經驗、價格、、、等考量因素。我發現市面上較少有防曬係數兼美白成分的眼霜,

DIOR花蜜淨白眼霜可當日間白天的眼霜,雖然只有SPF15的係數,但我還是想試試看。

雖然這樣要多花一罐眼霜的錢,但是如果有效的話,就當成另一種投資也不錯。

 

Well,這次我收到了漢神巨蛋週年慶VIP DAY的邀請函,因此我就去入手了這瓶

花蜜淨白SPF15眼霜。每年有一定的消費額度就能收到邀請,當天停車無時數限制、

進出不限次數,真的很方便。讓我們逛得很隨心、也很隨意。(優點👍)

 

今天DIOR預約的櫃姐正在忙為別的客人上妝,於是,有一位手邊沒有服務客人的

櫃姐來服務。不過因為我也算是迪奧的VIP客戶,每年都會發邀請函跟專屬預購會

邀約,對於預購會我其實還蠻熟也熱衷的。由於之前服務我的櫃姐已經轉櫃了,

接下來預約的專屬櫃姐也在忙,就由別人來服務,其實真的還是由自己較有在

接觸過的來得好(感想)。

今天這位真的不是很優,首先我已經告知我想看的品項,在過程中,櫃姐將全系

列的花蜜全搬出來一樣一樣往我手上倒。叫我自己擦,擦完一樣再倒另一樣,就

這樣我就一直在擦著我自己的手。(很忙)

花蜜精華露(化妝水)、微導精露(NEW新品)、精華液、乳霜。一直在介紹

別的,我想要的商品要等我自己發問,其實你們的方式我很清楚,只是有些大姐

不懂,都任你們擺佈、隨便哄個幾句就買了。我這種常常在逛百貨公司,每天的

娛樂之ㄧ是看百貨公司DM,每一間都會去逛逛、買買。都跟一些櫃姐直接變好

朋友了。

 

剛開始你跟我說這瓶美白眼霜非常好用,你自己都有在用。還說用的很兇,可以

拿來按摩。經過剛剛的那些一直在手上擦保養品過程後,一直到來我問說這瓶眼

霜有沒有附按摩棒。

你跟我說:你沒用過,不知道。(跟你一剛開始說的有出入!???)

其實回想起來覺得是件有趣的事。

 

由於花蜜系列是屬於DIOR的精品級數2,生命之源為精品級數1,而其價位有些高

也是需要思量,也不是一定需要。另外,這樣精品級的保養品連擦在臉上都沒有,

就把價目表直接擺上你面前準備打勾勾,好像去餐廳吃飯劃單子點餐跟飲料。

自己心裡是有想要的花蜜系列的口袋名單,不過是要去別家的櫃姐幫她做業績,

但是他們時間還沒到。

就先在這裡應急加上VIP  day才有的獨家,老公幫我在旁邊顧小希,不好意思讓

他們等,我就二話不說直接入手了。買到花蜜淨白眼霜很開心,雖然之前沒遇過

別人說的櫃姐(態度不好),今天算是體驗到了。

 

VIP獨家專屬(多了花蜜夜間活膚精華5ml+花蜜眼霜3ml)

 

預約禮(美白精華7ml+美白乳霜15ml)

 

再來隨之去應急買一下Kose高絲的防曬隔離霜兼粉底遮瑕度高的BB霜。

若是不喜歡有顏色的朋友們,可以拿隔離霜,喜歡有顏色又遮瑕高一點

的就是我這款BB霜,喜歡有顏色但像裸妝感、透亮、透亮的妝感就是CC霜囉!

看個人喜好,跟使用習慣來決定,而不管是BB霜 or CC霜都可以直接當作隔離霜,

像我就很喜歡這樣很方便。而且隔離效果也不錯有SPF40+++ ,妝感要更精緻

的話可在之後在上粉底液不衝突喔!若是趕時間的人兒們就不用啦~~直接

壓蜜粉就行了!我喜歡!

 

 

 

之後,我們就去之前常去的日本和民餐廳,想說去找在裡面工作的朋友,

想要講講話聊聊天,沒想到,這兩位小姐居然同時都休假,我以為他們一起

出出去玩了,哈哈哈!就是很殘念呀!每次去,都撲空!(難過)!

但是小希很有趣的狂說水「好吃」「好吃」,用湯匙一直舀。

 

 

 

 

簡單點了讚歧風烏龍麵、漢堡肉、鮭魚丼飯,因為離上一餐時間太接近,肚子還很飽。

由於太常吃了,所以東西一上桌都忘了拍照,我們三人立馬分工開動,いただきます。

小希吃完烏龍麵後,就想睡了。真是太棒了,謝天謝地。這樣我們之後就好行動了,

於是我們討論一下想買的藝術品。

 

老公買了他喜歡的烏龜(2大4小),我又去mothercare幫小希買一點長袖的上衣跟襪子,

加上可以扣除之前累計的800元紅利點數(1元1點),會員專屬當季衣服7折優惠。

就趕緊來買囉!

 

 

 

 

小孩子的襪子真的超容易髒,我都手洗到手腕的骨刺快發作。所以襪子不嫌多,

有時要穿還會有少一隻的窘境,若要趕著出門更是雪上加霜。

 

今天很開心一家三口大家都有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剩下的再去別家百貨

衝囉!另外一提的是,主婦魂上身的我最近被pansonic電子壓力鍋燒到我超想

買的壓!老公也是旁說不錯不錯~一家都愛買又愛逛!哈!

 

楽しかったわ!❤️

 

相關文章:

===================================================

 

Oz澳洲希寶貝愛說笑

歡迎來FB關注 Oz澳洲希寶貝愛說笑

           FB加入  yuuki tsai

           IG搜尋 @yukisky520

           訂閱OZ希&OZ希麻)部落格

 http://waytruys2098jk.pixnet.net/blog

                   
 

來找 OZ希麻聊聊育兒、婚姻大小事、或是如何一起變美美 

 
 
arrow
arrow

    OZ希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